有「小馬爾地夫」之稱的菲律賓巴拉望的愛妮島(El Nido),在菲律賓巴拉望的西北端。愛妮島(El Nido)因為中文翻譯,讓人誤以為它是一座島,其實它是一個地名,因為周遭環繞著很多小島,以跳島為主要觀光。

2007年美國旅遊雜誌《康泰納仕旅遊家Condé Nast Traveler》選為「世界最美麗的二十個海灘」中排名第一。也曾被《國家地理雜誌National Geographic》連續三年評為亞洲最佳度假海灘!2013年被《孤獨星球Lonely Planet》雜誌評為年度最佳目的地,是「每個沙灘愛好者的夢想之地」。

el nido beach.jpg

愛妮島水上活動
愛妮島的行程分為Tour A、B、C、D,就是游泳、潛水、浮潛、划船...等各種水上活動的組合,想參加Tour非常方便,街上到處都在賣觀光行程,或是直接跟住房的飯店或旅館訂也可以。

Tour A
探索大小潟湖和天然的海灘,包含七勇士島海灘(Seven Commandos Beach)、西米蘇島 (Shimizu island)。

Tour B
主要亮點是洞穴和海灣,還會探訪古代歷史遺跡。例如Cudugnon洞是宋朝陶器和珠寶被發現的地方。

Tour C
探訪形狀特別的直升機島(Helicopter Island),有300公尺長的海灘。參觀小島上的純白教堂,在星星海灘(Star Beach)浮潛看熱帶魚與美麗的珊瑚礁。

Tour D
從愛妮島跳島到海拔609公尺的最高島嶼Cadlao Island,,有茂密森林、沙灘和潟湖。還包含考布島(Bukal Island)、娜娜海灘(Nat-Nat Beach)和天堂海灘(Paradise Beace)。

四個行程都是從上午9點到下午4點,費用包含旅館接送與午餐。如果不想參加太多活動,可以坐在海邊的Bar,喝著啤酒吹吹海風踩踩海水,享受放空的奢侈!

El Nido-Tour.png

愛妮島怎麼去
由於沒有直航,要先飛到馬尼拉再轉機。愛妮島機場由AirSWIFT經營。提醒大家因為是小飛機,每人托運行李限重10kg

旅行前記得出發前去菲律賓辦事處辦理觀光簽證,如果沒空也可以直接網路線上申辦。

愛妮島旅遊必備物品:

・手機防水袋

・防水相機

・防水包包

・泳裝

・涼鞋

・浴巾

・牙膏牙刷(不是每間飯店都有提供,建議自備)

 

看更多愛妮島旅遊資訊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Triplis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